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798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张香娥,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并作出关于批准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副市长章银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监委、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