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阅读次数:28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  ]

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改进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发展壮大,3月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访谈工作部署会议,为即将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访谈做好准备。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我县营商环境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需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以改进。因此,本次专题访谈旨在深入了解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发现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为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强调,本次访谈工作要注重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总结本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所做出的具体举措,注重听取企业代表和群众对营商环境的评价和建议,提高访谈的针对性和代表性,确保访谈对象尽量涵盖多个行业和领域,全面反映企业和群众的声音。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访谈工作,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访谈工作有序开展。要注重宣传引导,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文/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