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淮召开

阅读次数:559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

 3月20日,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淮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出席并讲话。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冰冰主持。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纯和、刘苹、诸文军,以及全体委员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等各地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十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淮北市、芜湖市、宣城市、安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魏晓明指出,全省各级人大社会建设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做好今年人大社会建设各项工作。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融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等重点领域,自觉把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放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

魏晓明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找准职责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全面依法履职,不断推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稳中求进、创新发展。

魏晓明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改变作风,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和履职水平。

各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IMG_1418_副本.jpgIMG_1288_副本.jpgIMG_129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