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走访包保企业

阅读次数:158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DSC_0136.JPG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杜集片区联系包保工作,走访淮北中芬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赵德志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应用、未来规划、带动就业,以及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并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德志对中芬矿山机器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鼓励中芬矿山机器紧抓“一带一路”政策红利,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打造基业常青的百年老店。赵德志要求,包保部门和乡镇要真心实意与企业交朋友,当好企业“服务员”,聚焦企业所需、所想、所盼,积极对接、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扩产能增效益。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公平、诚信、透明的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