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852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DSC_0157.JPGDSC_0162.JPGDSC_0172.JPG

3月22日上午,我市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在世纪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活动。

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以水促和平”,“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我市围绕主题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水法律法规及国家节水行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河湖长制、农村饮水安全、水土保持、水行政执法等内容,引导全社会加深对淮北水情认知,增强公众水忧患意识和遵守水法规的自觉性,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水法治氛围。 当天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悬挂了气球、宣传标语、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画及宣传袋等,讲解水资源的紧缺状况及节水护水的重要性。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县区水务(农水)局、重点用水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