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58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04
[字体:  ]

  5月4日上午,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朝祥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2016年以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研究新形势下如何有效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促进工作。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一县三区人大常委会及淮北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人大宣传好新闻及优秀信息。

  方宗泽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着力完善宣传信息工作机制、丰富宣传活动内容、创新宣传信息方式,为推进淮北市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方宗泽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准服务定位,注重宣传时效,加强深度研判,切实提高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服务能力;要顺应时代发展,创新人大宣传信息观念,创新宣传信息载体,创新宣传信息方式,切实增添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创新活力。 方宗泽最后强调,新常态新形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更要与时俱进,这就需要我们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作,切实增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市“两院”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淮北日报社、淮北广播电视台分管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部分市直、县(区)人大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周金群)

20170504150820385_cjL1gd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