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到濉溪县百善镇调研

阅读次数:36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11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调研百善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及集体经济空白村转化工作。

方宗泽一行实地察看了S202省道百善镇路段、百善镇农贸市场、辖区重要节点等区域环境整治及相关工程建设工作,听取了百善镇政府关于环境整治工作和叶刘湖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同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针对百善镇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工作,方宗泽强调,要按照原有规划要求,分期分批进行整治和建设,力求成熟一块、做一块;利用城镇化改造契机,探索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把商业中心建起来;借助柳孜隋唐大运河遗址的优势,做好生态旅游这篇大文章。要坚持量力而行做好垃圾处理工作,突出重点实施环境整治,注重在改善整体环境和道路秩序上下功夫,分片划分责任区,任务明确到人,确保大环境整洁、干净。要加强管理和考核力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真正让群众得到环境整治带来的实惠。

关于空白村转化工作,方宗泽要求镇村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强化因地制宜,采取稳妥有效的办法发展村集体经济,保质保量地完成空白村转化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彭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