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64号建议)关于贯通烈山北路的建议

阅读次数:461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

关于贯通烈山北路的建议

烈山路为濉溪县城区南北向的主要干道,烈山北路北起淮北市区南黎路,南接濉溪县城碱河路,是连接淮北市和濉溪旧城区的一条南北向主要干道,道路全长约950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目前,东西向的碱河路及铁路立交桥已贯通,刘专线以北道路尚未形成,刘专线以南拟结合濉溪旧城改造的同时修建道路,该道路贯通后,对增强市县之间的交通联系将发挥重要作用。

解决办法:

一、目前,淮北印染集团即将启动搬迁,建议结合印染集团的搬迁,从南黎路向南延伸穿过刘专线后与县城碱河路对接,全线贯通烈山北路;

二、根据市县行政界限,建议刘专线以北由淮北市出资建设,刘专线以南由濉溪县出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