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余敏辉调研我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453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18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到濉溪县和烈山区,调研我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余敏辉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濉溪镇黄桥闸和烈山区烈山镇塔山水库、小李庄水库等防汛点详细了解黄桥闸水源拦蓄工程进展情况、防汛设施、防汛安全管理制度等,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余敏辉指出,汛期即将到来,虽然我市处于皖北地区,旱多涝少,但是对防汛工作仍然不可掉以轻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做到提前安排、超前准备;加大巡查力度、实时监测,完善应急预案;合理配置,优化调度,变“水灾”为“水利”,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市人大农工委、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农工委   丁欠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