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工委来淮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486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26
[字体:  ]

6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工委副主任杜玉山一行来我市,就华侨权益保护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陪同调研。

杜玉山一行深入安徽理士电池公司实地查看,听取了市侨办关于我市华侨权益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华侨投资权益、财产权益、社会权益等方面的保护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玉山对我市华侨权益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为侨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结合,以侨法宣传打基础、以侨务招商促发展、以侨务捐助惠民生,取得了明显成效。杜玉山强调,要充分认识华侨权益保护的重要性,逐步形成保护华侨权益的合力,更好地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要继续研究总结在华侨权益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为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制定华侨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提供参考。

杜玉山一行还就省人大代表陶洪提出的《关于在淮北市建设清真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