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印发 《关于积极支持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422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

近日,为深入贯彻黄晓武书记在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市各级人大在支持推动创城工作的职能作用,确保我市创城决战取得最后胜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印发了《关于积极支持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支持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各级人大义不容辞的责任。《通知》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落实《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决定》,加大对创城重点工作的监督力度,积极开展以文明创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专项视察、监督检查等活动,督促有关单位全面落实创建责任,推动创城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组织代表参加创城工作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动员代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推进本单位、本部门的创建工作,引导代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创城工作,努力为创城决战凝聚强大合力。要加强对本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加大对本单位创建工作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任务,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积极开展创城工作宣传,充分展示本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和人大代表参与创城工作情况,努力营造人人支持、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方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