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督查文明创建 工作

阅读次数:407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07
[字体:  ]

7月7日上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到烈山工人村对医疗卫生机构及五小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杨庄矿中心医院、铁运处社区卫生服务站,五小行业阿虎造型和发源地等处,实地查看了医疗机构的环境卫生状况、行业服务规范落实情况及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等,查看了五小行业环境卫生、人员持证上岗、及器具消毒登记情况,听取了区卫计委关于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及五小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强调:一是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二是各医疗卫生机构及五小行业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细化,明确工作职责,实行工作包保责任制,把创建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三是对照评分标准,加强督导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