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43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7-28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彦颖、余敏辉及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旅体委关于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寻找相关专家论证,制定方案,加大旅游资源开发,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核心经济区和中心经济区建设,串入到皖北旅游线路之中。要加快制定相关政策,鼓励社会资本投资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淮北,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做大做强。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扩大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市的理念,在稳定存量的同时,加大招商力度,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突出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要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做强做大产业园区。

会议听取了陈朝祥所作的关于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确定这次会议于8月29日至30日举行,会期两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