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

阅读次数:39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体:  ]

    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及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李晓光主持会议。

  省政府法制办行政复议应诉处处长何远国就《行政许可法》作了专题讲座。随后,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宣读了关于开展《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的通知。会议听取了朱浩东所作的关于《行政许可法》在我市实施情况的汇报。

  方宗泽指出,要深刻领会《行政许可法》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推动执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工作要求,确保这次执法检查取得实效,确保宪法和法律在本行政区域内贯彻实施,为加快法治淮北建设、促进淮北转型崛起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人大、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