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629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8-04
[字体: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荆志霖一行,赴濉溪县召开《淮北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条例草案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结合部门的职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荆志霖首先对县人大、县政府对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工作的重视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很多具有针对性和指向性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充分吸纳。同时,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关注条例的后续修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从而使条例更具操作性、特色性,更加符合我市实际。(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