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78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8-25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彦颖、李晓光及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关于物流业发展情况的纪要》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政府要针对物流业发展制订科学长远的规划,出台合理可行的扶持政策,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贯彻落实,积极协调配合,共同解决物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促进我市物流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理顺行政审批流程,解决好部分部门观念不解放、审批效率低、权责不对以及部分审批事项互为前置等问题,以更高的站位和定位,推动行政审批效率、效能再提升。

会议还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调研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调研情况的汇报;教科工委关于计划生育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农工委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城建工委关于黑臭水体治理调研情况的汇报及关于黑臭水体治理专题询问准备情况的汇报;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涉及议题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