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文明创建督察活动

阅读次数:415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8-25
[字体:  ]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和市政协副主席、杜集区委书记张保成部署的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创城迎检最后20多天的关键时间。8月21日,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石台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督察活动,对全镇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台矿医院、紫金城农贸市场、紫金城小区、石台矿单身宿舍、万源公司餐厅、石台矿社区等地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督察组都实地认真查找问题。如在石台矿医院发现宣传氛围不够、电线杂乱、缺少停车区域划线、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此次督察,代表共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镇人大办梳理整理后,将转交镇直相关部门及时办理。

代表们建议:对于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标整改,举一反三,限期完成整改任务。落实“日巡查、日交办、日调度、日通报”工作制度,强化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发挥纪委监督职责,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做到文明创建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要全力以赴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力求在实地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为淮北人民实现22年创城梦贡献出石台力量。(通讯员:孙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