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联系群众

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人大代表定期接待群众

阅读次数:406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9-06
[字体:  ]

9月1日,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组织南山小组代表在南山活动室接待群众,南山小组三个选区五名代表参与接待活动。

此次接待的群众都是南山村村民,分别向代表反映土地承包租金被长期拖欠和养殖场取缔等问题。面对略显焦灼的来访群众,代表们耐心聆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事件来龙去脉,认真做好接待记录,适当给出可取建议。对于群众在政策方面的疑问,代表们现场通过电话咨询、上网查询、互相交流补充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理解政策实施的合理性和必要性。

通过耐心疏导、悉心讲解和用心承诺,让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为民排忧解难的诚意,切实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促使人大代表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的神圣职责得以充分体现。

 

(赵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