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宣城市人大来淮考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440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8-25
[字体:  ]

8月15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一行六人,到淮北考察职教园区建设及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永宏、副主任陈爱萍,淮北市职教办及市工业与艺术学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宣城市职教考察团到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详细了解淮北市职教园区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实地参观考察工业与艺术学校的校容校貌、现代服务业、汽修、信息技术等实训基地建设。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创新职业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加强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彦颖对张光勇一行到淮北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分享创新发展成果,促进两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杨彦颖指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根本宗旨。他希望市职教办要发挥市级统筹的体制机制优势,多措并举构建大职教格局,补齐短板夯实发展基础,合作共赢推进校企合作,不断破除壁垒深化职教改革,努力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全面支撑淮北产业发展,满足淮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