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765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理论文章《建设政治文化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二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方宗泽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谈了认识体会。方宗泽指出,此次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谈问题不避重就轻,找原因不归咎客观,动了真情、说了真话。下一步,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认可问题、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整改问题,不断拓展和深化“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要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深入思考总结,提升理论和业务素养,做到在能力上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