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 发展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498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06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郝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郝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郝旋同志在支部党员大会通过关于接收郝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决议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以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改进自身缺点和不足,通过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成绩早日按期转正。

发展党员大会结束后,支部又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