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450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2
[字体:  ]

汇聚煤城文人墨客,蔚成书画时代新风。11月12日上午,淮北市书画家协会在凌云宾馆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党员大会。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主任、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张永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淮北市书画家协会艺术顾问、主席团成员以及邀请人员共四十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接收一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通过了新会员名单。会议还认真总结了协会2017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协会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表决通过了调整后的协会顾问、艺术顾问、主席团成员、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以及部办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书画工作者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断推进我市书画事业向深发展;市书画家协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对广大书画工作者的组织、协调、联络和服务作用,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书画展事和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全市书画艺术工作水平;相关部门、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支持全市书画工作,不断加快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和发展,积极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周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