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举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阅读次数:3888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

代表培训1.JPG代表培训2.JPG代表培训4.JPG代表培训 5.JPG

 

12月27日,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开班,303名新当选市人大代表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朝祥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旨在使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进一步熟悉相关法律制度、了解代表权利和义务,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议第一次会议做好准备。

方宗泽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严于律己,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要牢记人民重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邀请原全国十一届人大代表徐景龙和市委党校副教授费蕙蓉授课,专家们以精彩的语言、生动的例子,重点就十九大报告精神、人大代表履职、人代会选举有关事项等知识进行讲解。培训班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进一步严肃换届选举政治纪律。28日上午,培训代表们还集中视察了泉山路上跨立交桥、创新大道、岱河桥、宁山路、台湾文创园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