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303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24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第三招商团团长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三招商团副团长徐福信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回顾,认真分析了最新招商引资动态、项目推动进展情况,统筹安排了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重点。

方宗泽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今年的重点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2个规模企业的招商任务;要完善机关招商政策,借鉴外单位招商引资好经验,把好的做法列入市人大机关招商工作之中;要充分调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形成人人想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良好氛围;要研究招商政策,做到有的放矢,有目的地走出去,做到精准招商;要扩大视野,广泛搜集项目信息,加强沟通协作,优化招商环境,服务好落地项目;要加大信息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努力树立人大机关招商引资工作良好形象。(周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