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淮北市人大宣传好新闻评选的通知

阅读次数:492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各有关新闻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好新闻稿件的写作,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根据《关于加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淮人常办〔2015〕10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17年度淮北市人大好新闻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评作品及条件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刊登在国内统一刊号的报纸、通讯社和全国人大、省人大及市人大主办的有国内统一刊号或准印证号的报刊,参评作品应是反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内容的消息、通讯、特写、时政评论、论文作品;符合宪法、法律和法规要求,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富于创新,社会效果好,作品内容真实,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

二、报送作品推荐表和作品一式10份,报刊、通讯社作品须是剪报或清晰的复印件。参评作品作者署名均以刊登时的姓名、人数、排序为准,送评时不得随意变更。作品用笔名署名的,须如实填写真实姓名,评奖后一律不更改作者姓名及人数。所有参评作品文字材料的打印及复印件均使用A4复印纸,在报送文字稿的同时须通过互联网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文字稿用word格式保存)发送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电子邮箱地址:hbrdxx@163.com)。

三、推荐的作品应按规定的格式和数量,于2018年3月13日17:00时前汇总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过期视为弃权。

四、拟评选好新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予表彰奖励。联系电话:   3035105   邮编:235000。

 

 

 

 

 

                                                                                                                   淮北市常委会研究室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