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参加“世界水日” 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3226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字体:  ]

3月22日上午,第二十六届 “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和安徽省“水法宣传月”宣传活动在相王广场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戎培阜,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王明新等参加了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大唐淮北发电厂等10家企业,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农水局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主题,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气球和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画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水法律法规、水利建设、依法行政、河长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以及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内容。

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节水型城市建设,促进全市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保护水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人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