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3659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共四个议程:一是传达落实驻市委办纪检组“关于淮北智慧纪检平台廉政信息系统维护更新的通知”精神;二是传达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活动的通知;三是对机关党委和三个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四是对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并对机关“三个清单”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李梅强调:今年是人大换届之年,部分领导干部人员变动较大,要及时与驻市委办纪检组联系和汇报,尽快将党员廉政信息完善并及时报送;机关“三个清单”正在按计划整改中,基本上都是在时限内完成,机关党委会继续加强指导,定期开展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