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淮北市书画家协会 “安淮”书画商标投入使用发布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393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14
[字体:  ]

4月14日上午,淮北市书画家协会 “安淮”书画商标投入使用发布座谈会召开。会议由淮北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永宏主持。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淮北市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赵健,市工商局局长周杰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安淮”书画商标申报注册的过程、使用范围以及申请注册商标的深远意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投入使用商标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指出,要加大对商标的宣传和培育力度,着力提升商标的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要通过多种形式的产业化经营,善于开发利用商标,不断增强商标使用效率;要注重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对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商标侵权违法行为;要充分利用淮北市书画家协会自身的优势与资源,努力将“安淮”书画商标建设好、利用好、发展好,努力把“安淮”书画商标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

书画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瑰宝,书画精品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安淮”书画专业商标由淮北市书画家协会申请、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其被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为国际分类41类:学校(教育):函授课程;培训;教育信息;实际培训(示范);职业再培训;组织文化或教育展览;书籍出版;书法服务等。

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天一初中校长郭光梅,市文旅体委副主任孙妍,著名书法家、原淮北市文联副主席林玉英等3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