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徐福信赴百善镇叶刘湖村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阅读次数:360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9
[字体:  ]

徐福信赴百善镇叶刘湖村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1).JPG

 

徐福信赴百善镇叶刘湖村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2).JPG

 

       5月29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带领机关工会、妇委会负责同志深入机关包保扶贫联系点濉溪县百善镇叶刘湖村,看望慰问建档立卡的2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8岁的贫困女童王曙均是一个脑瘫患者,当前正在康复机构接受治疗,父亲王新会双腿残疾,母亲是一个智障人士。在其所在的租住屋内,徐福信详细了解孩子治疗恢复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始终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在村两委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度过难关。

       今年10岁的贫困儿童张百荣,父亲张立果患食道癌正在接受化疗,母亲在村委会作保洁工,年幼的弟弟在上幼儿园,生活十分困难。在其家中,徐福信认真了解张立果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教育好两个孩子,好好供她们读书,把孩子培养成才。同时叮嘱机关包保联系人和村委会负责同志,要跟踪关注孩子的教育成长,及时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