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联系群众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接访日为群众排忧解难

阅读次数:400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7月3日上午,石台镇人大代表在代表接待室开展接访活动。

人大代表徐飞、孙丽梅两位代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的交谈,来自白顶山村民反映白顶山村通往村庄内的桥两侧没有护栏,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根据村民所反映的问题,代表们做好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待深入调查了解后,由镇人大办转交政府相关部门认真办理,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为人代会上撰写高质量的人大代表建议做好准备,激发代表的履职意识。(崔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