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调研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5253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带领内司(民侨)工委,调研我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建设情况。

李晓光一行实地查看了110报警服务台、刑侦支队指纹中心,详细了解了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学习培训、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我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晓光指出,警务辅助人员是公安机关管理使用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淮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为警务辅助人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社会氛围。要规范标准,把好入口关,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从源头上保证辅警质量。要建全制度,完善机制,切实保障警务辅助人员的合法权益,增强其职业认同度,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李主任调研辅警队伍建设 (3).jpg李主任调研辅警队伍建设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