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金文到三堤口办事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之二

阅读次数:338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按照市委“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针对“对社区换届工作进行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的内容,前往三堤口办事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此次走访共走访了三堤口办事处董庄社区的11户居民,详细了解了社区换届及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金文一行首先来到董庄社区居民张明新的家中,与张明新一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张明新对社区工作人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社区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建议小区在绿化方面再加强一下,存在修复不及时的现象。在居民郑强家,郑强98岁的老母亲拉着金文副主任的手,激动地说:“主要是政策好了,日子过得很舒适,感谢领导来看望我们。”郑强说,老太太虽然98了,但身体很好,思路也很清晰,这几年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年都会来看望我们,老太太很高兴,常夸社区的工作人员好。

    在董庄社区的党员会议室,金文与三堤口办事处和董庄社区的工作人员,与11名居民进行了座谈。在谈到社区换届的问题时,居民张焕勇说,我退休后就把组织关系转到社区了,几年了社区开展的党建活动很丰富,也很正规,我也见证了社区这几年一步步向好发展的历程,社区工作人员很热心,也很用心,社区居民非常满意,这次换届很公平公正,没有拉票的现象,我们董书记(董庄社区)满票当选。

    11名居民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如:二建小区内的路灯损坏严重,特别是老年居民夜间出行很不方便,也不安全;由于面临棚户区改造,现在二建小区和公交公司小区内道路、设施损坏严重,特别是二建小区内的几栋危楼,现在仍住满着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三堤口办事处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金文表示,一定会把居民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反应,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159623858990191883.jpg

733008307894111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