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率市工商联一行在南京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3085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7
[字体:  ]

   20180807102815872_4HaGuICN.jpg20180807102824873_rGkj0VoE.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秋玲,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胡元等一行赴南京、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南京,考察组一行走访了南京奥泽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在淮北投资建厂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邀请公司团队尽快赴淮北进行实地考察。

    在上海,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中钰百城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景域集团、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尔法电梯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详细介绍了淮北的投资环境。

    张香娥在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指出,近年来,随着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不断加快,淮北城市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快车道,正以崭新姿态挺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创新、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迈向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诚挚的邀请各位企业家尽早到淮北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发展契机。

    在沪期间,考察组还拜访了上海市亳州商会,就加强商会间的联系沟通协作做了交流。南京奥泽钢结构制造公司、上海新成食品公司等企业将于近期来淮考察,并就投资项目做进一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