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166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按照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要点安排,8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领预算审查室和财经工委组成人员对全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深入县财政局,听取了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2018年上半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并加以改进。一是应及时根据政府工作重点安排好预算调整相关事宜;二是要加强税源摸排,切实做到应收尽收;三是从预算编制入手,盘活存量资金,摸清各部门存量资金情况;三是严格按照预算法的要求,实行全口径预算;四是加强非税收入管理,积极开展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工作;五是加强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建立定期调度通报制度;六是整合财政资金,加强扶贫、环境整治等专项资金管理,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