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主持召开考察学习碰头会

阅读次数:3840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9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主持召开电梯立法考察学习碰头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质监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电梯立法考察组赴南京、常州两市考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参会人员围绕考察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淮北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对部分条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李晓光充分肯定了此次考察学习取得的成果,并结合自身体会,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方向。他强调,要将条例修改情况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汇报,确保审查工作有序开展;要对个别条文进一步完善,密切结合我市实际,更好地解决电梯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立法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