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民侨)工委调研《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2956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民侨)工委主任杨旭初在市台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杨旭初一行先后深入淮北市宇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市合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胞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深化技术革新,坚定在淮发展的信心。

杨旭初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贯彻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要完善对台服务机制,积极为台胞企业解决转型升级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在淮台胞投资者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胞来淮投资兴业。

DSC_8908.JPG

DSC_8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