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古饶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53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为全力确保秋季禁烧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大气环境的良好。近日,烈山区古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深入全镇各村(居)监督和指导秋季禁烧工作。在王店、草庙等村秸秆堆放点,代表们对堆放点机械配备、土地保障、宣传推广、辐射范围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当前秸秆禁烧工作作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要宣传上再发动,要确保宣传氛围再上一个层次,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特别关注两地或者是多地交界处。二要做好秸秆清运,搞好综合利用。秸秆离田秸秆还田,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要确保人财物的供应,确保秸秆清运如期完成。三要做到惩处不手软。对露天焚烧秸秆行为打击到位,严惩第一把火行为,村相关责任人要配合好惩罚措施。四要责任再落实。当前,秸秆禁烧进行关键时期,干部的责任心是最牢固的防火墙,人员首先要在岗在位,精神状态也要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