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到包保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

阅读次数:269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在财经(预算)工委和濉芜产业园负责人陪同下,到包保联系企业—安徽艾瑞库车业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在座谈中首先介绍了“四送一服”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的介绍后,戎培阜强调,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及时兑现奖补资金,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产业扶持基金作用,着力扶持主导产业发展。企业应加强与政府及部门的联系与沟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难等具体问题,戎培阜表示,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积极寻求解决途径。

201812060915561374_q3n9Up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