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内司工委参加全省人大内司工作交流座谈会

阅读次数:3329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  ]

12月4日下午,省人大内司委召开部分市人大内司工作交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石德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合肥市、淮北市、亳州市、宿州市、蚌埠市、阜阳市、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交流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我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杨旭初作了交流发言。

石德和在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认清新时代人大内司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谋划好2019年人大内司工作。要着力提高立法质量,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着力提高司法监督实效,在科学选题、创新监督形式、务求监督实效上下功夫。要积极探索推进联系监督监委工作,实施有效监督。要加强人大内司委队伍建设,为开创人大内司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