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374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12月26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戎培阜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编,金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方宗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刻学习领悟,切实掌握核心要义;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动全市改革发展;永葆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方宗泽强调,新时代的人大工作面临许多新课题、新挑战,需要久久为功,付出艰苦努力才能出成效。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盘点收官,科学谋划确定好明年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精心筹备好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努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