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烈山区宋疃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述职活动

阅读次数:325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烈山区宋疃镇人大组织雷山社区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主动接受选民监督,共有4名区镇人大代表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代表书面述职。共32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述职的人大代表一一将自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作了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虚心接受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选民对各位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人大代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利用好自身角色,从群众实际出发,切实履好职,成为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这次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既为代表增加了压力,也为代表注入了动力,密切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强化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助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