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36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12月27日,烈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全区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摩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亚太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淮北申能发电有限公司、中煤远大淮北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淮北市锂动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康美绿筑新材料产业园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公司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当前企业生产加工、经营运营等情况,询问企业运行中的不足和问题,同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现场感受区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累累硕果和新科技带来的发展成果。

在摩兰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代表们就被近8000平米标准的无尘厂房所震撼,无尘自动化装配车间,无尘注塑车间,空调模具车间,净化注塑成型车间,摩兰团队深耕新技术研发,深耕产品质量,深耕客户满意度, 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走进淮北申能发电有限公司,该项目动态投资53.89亿元人民币,被国家能源局批准为“国家示范工程”,项目建成后预期供电煤耗为251克每千瓦时,将大大提高煤炭资源利用效率,从源头上降低烟气污染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运用最先进的燃煤洁净环保技术,将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排放浓度控制在与燃气轮机排放标准相当或更低的水平。

走进安徽康美绿筑新材料产业园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国内同行业堪称一流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为2018年淮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最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视察所看的项目让人耳目一新,为之一振。通过视察,看到了区委、区政府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决心、信心。同时,代表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