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319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  ]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针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对各党支部工作的检查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机关三个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履职成效和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李梅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一次集中检验。

    就做好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李梅提出要求。要增强政治领导力,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建;要增强思想引领力,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增强组织凝聚力,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治疗”,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要增强支部战斗力,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机关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支部书记述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