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方宗泽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严强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2957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严强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传达了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听取了关于机关“严强转”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同形式的存在,要通过此次“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认真查摆整改相关问题,努力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水平。方宗泽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和行动跟进,认真思考推进专项行动开展的载体、方法,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要按照阶段性目标抓好落实,对标“多、推、虚、软、浮”五个方面,认真查摆机关各委室处和工作人员个人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查摆对焦精确;要树立问题导向,把牢“学、查、改、立”各个环节的任务,推进深入学、精准查、点对点改,举一反三立,确保各个环节有效衔接、相互贯通;要围绕中心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专项行动与全市中心工作、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部门实际结合起来,推动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严强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