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代表小组 活动室建设

阅读次数:176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5日上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带队,调研我区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和三镇一办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龙机电公司、宋疃镇和村学习观摩党建群团建设情况,察看了宋疃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的场所、代表活动资料等情况,随后召开了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人大机关党的建设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建议,活动效果显著。

调研组提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是闭会期间人大代表活动的重要载体,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六有”标准,搭建党建引领,创新建设举措,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提升代表活动室和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软、硬件设施水平, 完善代表活动机制,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为代表提供更好的履职活动阵地,进一步凝聚代表的力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推动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