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4242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张香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卢先真同志就学习心得作了发言;回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发展历程,介绍了我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制度;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对如何做好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谈体会、说经验、提建议,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场面热烈。

方宗泽在听取了大家的学习、研讨和交流后,对此次支部学习的方式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及时进行总结、推广。

方宗泽强调,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要制定好方案,确定检查重点,组织被检查对象及时开展自查;要依法进行检查,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审议质量;要督促政府及时落实审议意见,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真正发挥好审议意见的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