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3514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4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活动,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许培社作《纪实与艺术摄影》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许培社从摄影术的诞生、相机的种类、摄影的分类、摄影的三要素、摄影作品赏析、新闻纪实摄影、学习与借鉴等方面展开,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工作经验,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摄影常识和技巧。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又契合实际,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在学习摄影技巧和进行艺术鉴赏的同时,也被许培社几十年来用相机记录淮北发展变迁、对事业孜孜以求和不断探索的精神深深打动。

      讲座结束后,机关部分同志就日常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许培社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摄影实践,努力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常委及机关党员干部等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