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召开公共交通发展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阅读次数:298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组织召开公共交通发展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公共交通发展专题询问领导小组成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老龄办和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城市公共交通是衡量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重要标志,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文明城市,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需要。当前我市公共交通发展与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今天大家就当前我市公共交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推动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提档升级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城建环资工委要将有关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分类汇总,为确保公共交通专题询问问出成效、精准询问做好充分准备。

 

城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