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3416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

    5月23日上午,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及部分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位于凤凰山开发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相山区智慧监管平台和淮师大老校区食堂,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指出,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培训,不断提升基层监管队伍建设水平;三要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保持对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构建严密的食品安全防护网,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食品安全1.jpg

食品安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