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255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杭州昌盛物资回收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启军与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伟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总部经济项目合作协议。

方宗泽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推进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升级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面对煤炭资源日趋枯竭的市情,淮北市不断探索和实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路径,大力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聚焦产业转型、聚焦城市转型,积极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昌盛物资此时加大与淮北的合作力度,恰逢其时。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方宗泽强调,淮北经济开发区要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企业来淮投资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积极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跟踪联系该项目,持续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助力企业早日动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淮北经济开发区有关同志,以及杭州昌盛物资回收连锁有限公司来淮客商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